5/22/2014

我半歲大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不經不覺Keon已經六個月大了!而在過去的一個月內,Keon亦作出了多個人生的第一次!



體重有差不多8kg(18磅),70cm高(好長呀)。醫生說他的體重比正常重少少,但身高卻完全比正常高出很多!我還說男孩子最重要高大,醫生即說十分打擊他的自信(因他自己比較矮,哈哈)。


可能想出牙仔的關係,Keon將每一樣東西都放入口中(遙控器也因此報銷了一個)。


而因為他越來越高大,之前的汽車座椅而不稱身了!我們又買一張新的給他!好有型呀!


有一天看見他可以自己拿起水樽放入口,不知道還要多久他才可以自己拿著奶樽飲奶?


牙膠是他其中一個最愛的玩具!


適逢假期,我們亦第一次帶Keon去泰國旅行!Sawadeeka!之前有去過歐洲的經驗,覺得嬰兒絕對不應該帶他去時差太大的地方。泰國只有一個小時的時差,應該沒有問題的!


臨上機之前,我們到了機場的Hermes逛逛。剛巧他們正在為客人提供免費拍照服務,我們也來玩下吧!

這個十分有用又方便攜帶的嬰兒坐椅帶,在今個旅途中帶給我們很多方面。有些地方我們沒有帶嬰兒車,便全靠他了!


Keon亦第一次去游水!他一向都很喜歡玩水,所以一點也不怯場!叻叻豬!


這個嬰兒水泡除了可以穩固他外,亦有一個遮太陽的蓬。設計十分好!


我們有自己的私人泳池,所以每天也會教他游泳。開始時我教他水中吹泡泡,但見他喝了幾口水後便放棄了。


你看他多優哉游哉,而風景十分美麗呀!


強力推介這個即棄奶樽,裏邊的膠袋用高溫消毒,用完即棄,衛生又方便!旅行必備。

酒店的上上下下一些也十分喜歡Keon,每次我們吃早餐他們也把Keon 抱起不願放下。他年紀輕輕已經十分享受姐姐抱抱!Hehe。好冧!

還第一次彈鋼琴!


酒店還把Keon十分喜愛的攬枕送了給他,現在他每晚也緊緊抱着才可以入睡!


Keon還第一次開始食固體食物,食糊仔了!媽媽第一次為不太成功,之後多試幾次便可以了!他也吃得很快啊。但吃完之後還是補2安奶才夠飽!


6個月大了!希望以後也要健健康康!開心快樂!



玻璃朱Bonnie

4 則留言:

gforgeorgina 說...

咁似蘇梅的conrad ?

玻璃朱 Bonnie 說...

布吉Kata beach " Impiana private villa"

Cynthia As A Deer 說...

KEON很可愛呢! BB成日放野入口真係好苦惱。即棄奶樽可以在哪裡買到呢﹖很有用喎!

玻璃朱 Bonnie 說...

荷花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