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2013

從不令人失望的壽司店【壽司喰Sushi Kuu】



大家一向都知小妹是日本痴,由其是日本餐。常說香港日本餐的質素絕對可以比美日本,以下介紹的壽司店,便是我其中一個飯堂了---中環的【壽司喰 Sushi Kuu】。每次去也會吃它的「Omakasan廚師限定」,由壽司師傅發版,當然你也可以跟他說一下自己的喜好。而我的喜好便是多魚生少熟食。



首先,來個魚生拼盤,有海膽,賴尿蝦,赤貝,八爪魚,牡丹蝦,金目鯛,拖羅。。。正呀。 


壽司喰的總師傅 Satoru San,亦是我的好友,他也是堂店的生招牌,亦因為他每次去也喝得醉醺醺。。。


美味的日本蠔,爽口鮮甜
 

鱈魚白子配鮟康魚肝。
 

又要我飲酒,不過這是我喜愛的「鰭酒」,無所謂啦。


燒香曬乾了的雞泡魚鰭,再放入熬SAKE內焗10分鍾便可。好飲。


這個好像是柿餅。。。


還有整隻毛蟹,好好味


SATORU SAN幫我們把蟹蓋加入熱清酒(又是酒),伴勻蟹羔一起喝。嘩,好味,不過應該好快醉。。。


還有日本來的象拔蚌,勁好味又鮮甜。 
 

深海池魚是我最愛的魚生之一。。。


汁煮鮑魚,超好味
 

赤鯥魚,當造。


左口魚邊,勁正!


知我喜歡吃左口魚邊,再來一件" 炎燒左口魚邊壽司,好長啦。入口即融, 大愛.


 
我很喜歡的針魚,春季當造。


SATORU知我鍾意針魚,再來一個他的做法的卷。針魚捲著青瓜,再有些小花,令味道更加突出。


醉醉地已經忘了這是什麼魚。。。。


燒拖羅壽司,入口即融!


還有個海鮮蒸飯,好飽啦。。。但也要把它吃光。

這個米通漢堡,是鄰座的客人請我吃的。 

「湯怪」無論如何飽,也一定有另一個胃去喝湯的。茶壺湯。 

還有甜品及水果,價錢每位約$1000至$1200。一面寫BLOG一面已經好想再去,老外榮。。。。

壽司喰
中環威靈頓街2-8號威靈頓廣場1樓

玻璃朱 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