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13

新【朱】居入伙


因為之前結婚,帶著我的6位貓狗兒女搬入了老外榮的家.但老外榮所住的大廈是不可以養狗的,一直也是偷偷地養,每次出入也要入袋,回家時小狗吠幾聲歡迎也有人投訴.一直也想搬回干德道舊居的屋苑,不過一直看也看不到心水,最終找到一間裝修漂亮,價錢也合理的單位.小狗也可以名正言順地步出家門口了(完全不能接受主人因住屋問題而棄養動物,要知養寵物是一生的承諾).



而且還有一個大大的露台,一向很想種香草(用來煮食)的我,也專程到花墟買了些月桂葉,百里香,歐芹,指天椒,薄荷及Rosamary.一直很想買平葉的Parsley,但可惜找不到.(各位朋友,若你知那麼有得買請通知我

加上顏色繽紛的盤,十分漂亮啦.


我們還在宜家買了set戶外木枱櫈,放在露台.

看看裡面吧,整間屋以白色為主...

牆上的架,可以放我們的裝飾品.貓狗們都十分喜歡新居,白貓Hyper 更開心到時常”碌地”


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關上玻璃門變成密封.還有Island kitchen,可以在上面做麵包,私的KM也放在上面.


廚房內部不算很大,但有很多儲物空間。

我的Le Creuset。。。


有兩個小架,正好放這些。

我的煲還不是太多啦。。。
還有個Island kitchen,夢寐以求!

以前常跟老外榮搶被,現在換了King Size,不用搶啦.我誠意推薦”雅蘭”的”貴族”床褥給大家.勁好瞓...

睡房連衣帽間

衣帽間另一面也有層架, 可以放存我心愛的"KERORI"公仔。


狗兒子Spyder在露台陪老外榮...

白貓「Hyper」 及黑貓「飯焦」也愛在露台乘涼.

Hyper 很喜歡新梳化.
在淘寶買了些梳化墊,又可保護,又漂亮易清洗,Spyder馬上睡在上面.

大家也好喜歡這個新居啦。。。


玻璃朱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