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2015

葆露絲-後悔不早點遇上你

自從生完BB後,至今已經一年半,體重比生之前仍重約2kg。雖然體重已經接近之前,但身型卻走樣了。自己手腳都是瘦的,但腰圍卻增加了,胸及臀部亦下垂了少許⋯哎,做媽媽真的好大犧牲啦~


有朋友介紹過用「葆露絲」,這個牌子可說是功能內衣方面的表表者。但當初覺得功能內衣大多很老土、而且又不舒服。其實我之前也有買其他牌子的腰封、束褲及功能胸圍,但都因太不舒服及很難穿著而丟在一旁。這次自己親自接觸「葆露絲」,才發現它們真是與眾不同。

試身當日,有專業的顧問為我做了個很詳盡的度身。然後再將資料輸入電腦,馬上便會有一個圖表分析出你身型跟黃金比例的分別。興幸我的手腳都合乎比例,但⋯

首先體重多了3kg,胸下垂了1cm、外向共4cm、臀部下垂4cm,最恐怖是腰圍,比黃金比率粗了6吋啦⋯:( 。其實在他們度身前,我自己已經知我自己的問題。本身身型比較橫和扁,肩很濶,肋骨大,腰短,所以腰圍從來沒有試過25吋以下。而最大問題是自己一直也帶錯胸圍,直至十年前才知自己帶細了一、兩個cup。所以腋下有副乳走出,所以穿tube top或low cut我從來都不會穿得好看。

顧問從我身型找出了適合我的內衣,估不到很易便找到合身的(因我平時很難買到的,試十個胸圍可能只有兩個合適),原來他們一個尺寸都有十款不同,並不只是得ABCDE⋯顧問亦教導了正確穿內衣方法。

正確穿胸圍方法,原來千萬不要擠肉。不要以為「迫爆」便是好,因會把胸肉向外推~

經過顧問詳盡的分析,最後自己買了兩個胸圍,上面是3/4杯,可以平常單穿。下面是全杯,可配吊橋束衣一起穿。估不到自己穿全杯竟要比3/4杯大一個cup。我選了整套也是粉紫色,因經過光學測試,它是最不透的。而且顏色也很漂亮。

他們的內衣全部由拿了專利的物料「蛋白絲」所造,所以十分柔軟及透氣,而且又輕又薄,夏天穿着絕對沒有問題。胸圍亦有一個叫「天使之手」的設計,把胸部加強承托,不易移位。

他們的胸圍也有很多款式,適合不同場合及個人需要。有些胸圍是很漂亮及性感的,不會覺得老土。但我今次重點是要修身,所以選購了這個瘦身胸圍。它可以幫助修背肌及手臂。最重要是質料很薄很舒服,一點也沒有辛苦的感覺。

他們拿了專利的吊橋束衣,更是他們的皇牌產品。蛋白絲所做的束衣質料很薄很透,但卻十分有彈性,可把臀部承托、腰部收緊及胸部抬起。更可把腋下副乳包緊,是必備之物。

我選了他們的短束褲,我自己腿部問題不太嚴重,短身束褲亦可以配短裙。他們的束褲獨特設計令褲腳不易被捲起,令臀部提升及腹部收緊,對於腰粗的我真是十分有用。

一般沒有承托的內褲腰位會有「擠肉」的感覺,亦沒有把臀部整個承托著。自己一向喜歡穿無縫內褲,便會有這個問題,難怪生完BB之後亦發現臀部下垂得越來越嚴重。

但葆露絲的內褲,腰位用蕾絲設計,分散承托力所以不會擠肉,後幅亦把臀部整幅包著。我選了高腰及中腰兩款,方便配搭不同衣服。

這個模特兒便是穿起了今次我選購的東西,平時夏天的可以間中單穿胸圍及底褲,當然盡量多穿吊橋束衣及束褲的效果會更加明顯。

葆露絲比起其他功能內衣真的優勝很多,但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全部由日本人手製造的內衣,亦比其他功能內衣貴接近一倍。一個胸圍大約要$2800,束褲約$2000⋯自己開始時也有一點猶豫,但見之前自己買的功能胸圍也要$800到$1000,卻因為不舒適穿了兩三次便丟在一旁,那倒不是更加浪費?既然這個穿得舒適及合身,就肉痛一次啦~


評論:
自己穿一星期,實在太喜歡了。雖然外面有20多30度,但穿起它一點也不覺得不適,去洗手間也十分方便。很後悔當初生完BB沒有及早買這個牌子的功能內衣及腰封,買了其他牌子結果又因不舒服而不穿,完全錯過了最重要雕塑形的時刻⋯我跟現在正在懷孕的朋友都極力推薦「葆露絲」,雖然價錢真的貴了一點,但每天穿在身上六至八小時的內衣,舒適合身還是最重要吧。

而且穿着束褲及吊橋束衣時令自己胃口也少了,不太會覺得肚餓,可以順便減減磅。自己約了六月底回去做身型分析,到時再跟大家分享成果。


玻璃朱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