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015

2014朱事回顧


2014對於我來說是很充實的一年⋯第一年做媽媽,第一次拍飲食節目、第一次籌備自己的第一本食譜書⋯每一樣都是自己一直很想做的,上年幸運地都一一實現⋯


自己自從生了小孩,便比較多留家照顧BB,股票工作都是遙控操作(當然不時也要回去一下)。以為會有更多時間?完全是錯的。

當媽媽後自己終於明白自己平時班太太朋友為什麼不用工作但仍忙到傻,我可以說在公司我有時或可以有空閒寫一下Blog,在家當一張開眼走出房間開始,便沒有一刻私人時間。早上從來沒有可以坐下來一個小時去寫一篇文章⋯每晚要Keon睡了才有自己的私人時間,所以上一年,寫Blog、改名⋯都是在半夜中進行。所以寫的blog也比以前少,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反而,自己多了在自己的Facebook page跟大家分享點滴,寫page時間短得多,所以大家一定要去Like我的Page,跟我一起互動~

做媽媽,也改變了我很多。以前不太喜歡孩子的我,實在被他改了。為了他,我什麼也可以犧牲。以前跟老外榮笑說「若我跟孩子掉下水你救那一個先?」的白痴問題~現在我跟他說:無論將來發生任何事,一定要先救Keon先⋯

每天看著他成長,不段的有他的第一次,真是樂極~不打算生或不喜歡小孩的朋友呀,當你有了自己的BB時,你是會徹底改變的⋯

自己喜歡寫Blog,分享食譜。想不到也有人青睞。先有「飲食男女」邀請拍食譜節目,再有出版社招手出書,又幫「品味會」拍飲食節目⋯這一切一切是我從來沒有想過會發生的。自己真的很喜歡吃,做菜。估不到也會有一班知音人,希望未來繼續下去,亦希望有更多朋友支持~^_^ 好多謝大家 xxx

希望2015年:

沒有動物再受苦,流浪、虐殺⋯(每一年也必求這個)

Keon繼續健康快樂成長~

自己的新書大賣,繼續多些朋友支持~(是否很貪心:p)

希望家人、朋友、各位也幸福、健康、快樂~


玻璃朱Bonnie

1 則留言:

Cammy 說...

一直都好喜歡睇你既食譜~簡單易明!希望新1年繼續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