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14

東京廚具街「かっぱ橋道具街 」



作為精明的敗婦,當然去到世界各地也要搜索一下當地的大家情報!今次老外榮出差東京,我又做跟得夫人跟埋一齊去,行街shopping,順道慶祝結婚週年紀念。

經鬼嫁介紹,今次自己去到有東京廚具街之稱的「合羽橋道具街」(Kappabashi Dougu Street),真的不枉此行,有很大收穫啦!


它在東京地下鐵銀座線(橙色)的田原町站(淺草附近)。我在銀座出發,15分鐘便到了。出閘時有指示牌,很容易找。步行約300米(粉紅色線),便會找到道具街了(紫色線)。多謝好友鬼嫁很清楚的圖示!

道具街的街頭,兩旁都有不同種類的商店。我先由右手邊的商店行到尾,再過對面馬路由左手面的街尾行回街頭。發現大部分好的商店都在街的右邊,左邊的只需要行街頭那幾間便可。而他們的商店貨品亦很少跟其他店重複,每一間店也有他們的特色貨品,很好。

自己最喜歡左邊街頭第一間的大型廚具店,有兩層,很多東西也可以在那裏找到,而且價錢最便宜。

在上層更找到一套跟LC很合襯的匙羹!都只是¥145一隻,手感還很好的。

還有全街最平銅啤酒杯,¥2310。細size只賣¥1890。

好了,回到街的右邊商店,街頭的一間有很多名牌陶瓷,但價錢不太便宜。

這些sauce pan約¥2xxx。

調酒棒

另一間有很多日式酒具,瓷器。

好多清酒杯

大部分也是一千多Yen一隻

很多銅具,有Mauviel(但好貴)。

還有很多Made in Japan!質料很好也比較化算。

還有「南部」的鑄鐵茶壺。

每個大約六千円左右。

其中一家是賣枱墊的,很多顏色類型選擇。

自己也買了幾款用來拍食物照用!當然也有幫敗婦代敗!

在街中間有一家專賣木具的店舖。

裏面的木具,全部品質很好,而且價錢適中!

木匙亦有平有貴,有百多円到幾百円不等。

這裏的木托盤我也代敗了幾個!

顏色很好,質料也很薄,十分輕巧。


找得好辛苦,才找到這些我一直想要的小鐵籤,可以用來食花螺,食生果。但每個也要三百円。

走完全條道具街,大約要3小時吧。有機會去東京一定要過去敗一敗哪!

這些便是今次日本之旅其中的敗物,實在十分豐收。

同場加映:

也跟大家分享一下今次日本之旅的其他敗物吧!

竟然在銀座松板屋走到最後一個白花煲,這白花已經全國售罄,見到也不買便真的很對不起自己呵!

還有在樂天購買的四十週年紀念Hello Kitty crossover Narumi Milano Tea set。好靚呀!

還買了他們的茶壺!老實說我後來發覺自己比較喜歡高身的那一個款式。

還有這款LC口水肩及小匙給Keon!

還有十幾套新衫!很久沒有買那麼多了!因為生完BB後肥了,很多舊衣服不稱身了,所以有藉口去大敗。

日本真是我最喜愛的國家!百去不厭!


玻璃朱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