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17

Happy 2017


2016⋯對於我來說,是很多變化的一年⋯

家庭、事業、人際關係⋯


有高有低,有傷心失望、亦有開心得意⋯

當你低潮,你會更加見到人情冷暖,誰不厭棄繼續支持你,誰曾稱為金蘭的卻俏俏遠離你⋯

無論變化如何,至今仍留在我身邊支持我、幫忙我、提點我、鼓勵我的好友們,我很感激有你們⋯😘

事業開展了新頁,開了夢想中的一間Cooking school。夢想跟經營真是兩碼子的事,好辛苦去維持、宣傳⋯跟金融業生涯完全是很大分別。以前輕輕鬆鬆十幾分鐘便可以賺到幾千元,現在要由下午買菜洗切、準備、煮理至洗碗清潔,籌備幾天再努動一整天才可替公司賺到幾千元⋯

但這是我喜愛的,是我真心❤️喜歡的工作⋯

想再多謝一直支持我小店的一班朋友,Fans、員工⋯沒有你們,跟本不成。感激大家不厭棄被我洗版,更主動幫忙forward出去助我宣傳。🙏🏻🙏🏻🙏🏻2017,請繼續大力支持!🙇🏻🙇🏻🙇🏻

還有,自己最大心願,便是可以看到Keon健康快樂地成長!U are my everything and Love u so much ! 

人生苦短,及時行樂!Wish everyone have a better year!!!! 🎉🎉🎉🎊🎊🎊 Happy 2017! 



玻璃朱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