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16

兩歲大的BB

忙到嘔電,完全沒有時間update Keon的近況,有讀者甚至留言希望可以繼續看到。其實Keon都已經兩歲半了。我嘗試盡快補回每月Update. 


Keon 仍是十分偏食,叫吃中湯、粉麵、不肉不菜,真是很頭痛。但他也愛吃乳酪、麵包、餅乾⋯零食是他最喜歡,朱古力更是他至愛!

有晚發燒,爸爸又不在港。半夜要抱著才肯入睡,一病便好幾天,胃口不好,笑容欠缺。

終於好番了~有點笑容,媽媽最開心。

帶Keon去睇HK Open ! 爹哋媽咪都喜歡打golf,希望將來可以一家人去打~

他最喜歡跑草地,記得上年他也有來啦~

車是他最喜歡,所有品牌的車名都可以說出來~

傻豬圍住沙池團團轉,不亦樂乎~

同朋友女兒一起填色~

最後還有幸與今年冠軍Justin Rose拍照!媽媽跟Justin之前也有一面之緣啦,還曾一起喝酒⋯

2015年10月27日,是Spyder的5歲生日啦~Bing Bing Happy birthday~

朋友的BB也會來我們家play day~ 好好笑~

跟媽媽一起去跳舞班~

媽媽幫他剪了個新髮型,不錯吧。

可憐豬上學時跌倒下爬撞在櫈邊,好大個傷口,但幸好沒有流太多血,他亦沒有哭。入醫院本打算聯針,但等醫生、又說要麻醉⋯最後我決定用膠水把傷口貼補算了。男孩子小小疤痕沒有大礙吧!

他也喜歡跟我們去買菜~

還要養好早晚刷牙的習慣

爺爺來到香港見Keon,陪他過生日!我們又去廸士尼酒店食自助餐~

喂~好暴力啦~

Keon最喜歡米妮~

2015年11月8日, 我們為Keon舉行了兩歲生日會~

媽媽好友都帶小朋友出席~

Keon收到很多禮物啦~

爹哋媽咪還買了部電動法拉利給他!他十分喜歡~

11月10日生日正日,我們帶他到海洋公園~

兩歲小朋友,祝你快高長大~



玻璃朱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