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14

KEON11個月大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不知不覺間Ke已經踏入了11個月九了!還跟爸媽去了新加坡旅行!


剛過十個月大不久時,媽媽跟好朋友去了曼谷旅行,照顧Keon的責任便交給爸爸及工人姐姐了!好想念BB的媽咪只好想跟他FaceTime 啦!看他依偎在爸爸身上⋯

Keon踏入十個月時便可以放開手站起來了!還拍手掌!

每個星期都會帶他去游水,他每次也玩得極之開心!

亦可以十分輕鬆地扶著枱走來走去⋯

喂!搶媽媽的眼鏡帶!

好sweet的Keon,媽咪生日當天一起床,便送來生日咭及禮物(爸爸代買)!😝

一家人去飲茶!多謝老外榮專程放假陪我。

好有型啦!

現在開始懂得「扭計」了!每次也是這個衰樣XDDD!

爸爸的手機是最好味的~

媽媽抱抱而已,不需要那樣不滿吧^_^

洗白白便最開心!

又扭計⋯

秋風起,最好在天台火BBQ!

這位幸運的小朋友,又再次坐business class(爸爸寵壞~)⋯好忙要send email囉!今次去新加坡一星期,剛好朋友結婚,老外榮又去工幹,而他又堅持要帶Keon去(不用他湊當然啦~)。在機上幸好乖乖的吃飽奶便睡。⋯

爸爸常來這酒店,也幸好upgraded 了套房,好讓Keon多點地方走動!

每天早餐吃過奶,也會跟爸媽再吃生果!

游水一定不會少!好漂亮的泳池!

BB池也好好玩!

還跟韓國小美女邂逅⋯

扮得靚靚去party!

媽媽好想咀你啦!

Keon又聽媽媽唱歌!他很喜歡快歌,一聽到便會搖頭搖身,十分攪笑!

游水也游了好幾天,但他仍一見水便要走過去玩!

今次在新加坡,學識了「手指指」。開始會指給你看他想要的東西⋯

或指他想去的方向⋯問他Where is the light? 他會懂得指上天花燈⋯

有一天帶了他去Garden by the bay溫室花園,他對樣樣也很有興趣。

回港時在機場因趕上機,Keon竟然可以自己hold奶樽自己喝奶,叻豬!一個星期沒有工人幫忙下,媽媽還好可以應付得到,不過真的有點累。可能自己太老已不夠精力追著他跑了,可以的話還是早一點生吧各位~

正式進入11個月了,希望你繼續快高長!


玻璃朱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