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014

廸士尼的奇妙旅程百日宴

不經不覺,KEON已經3個月大了.之前一直在想百日宴的選址,我自己的第一選擇當然是大人小朋友也喜歡的「廸士尼樂團酒店」.自己之前去過幾次,食品很高水準,環境有如皇宮一樣華麗.當然最重要是有人見人愛的「米奇老鼠」啦.

雖然明白KEON那麼小,百日宴攪得如何他也未必記得起.曾想過是否等他大一點才幫他在廸士尼攪生日?但生日會與百日宴完全是兩樣東西(生日會不會攪得那麼大型吧),而且他亦可從照片及影片重溫當時片段,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在廸士尼設宴了.


廸士尼酒店的BALLROOM真是漂亮得很,完全沒有柱位,樓底又夠高,還有大大的水晶燈(灰姑娘BALLROOM是最漂亮的).

我們選了第二大BALLROOM「SLEEPING BEAUTY睡公主】


今次有12席,有兩枱是小朋友.他們設計的TABLE LIST也很可愛.

設有COCKTAIL AREA,但我自己也沒有去過.

很喜歡他們的佈置,我採用的七彩顏色的枱布,看上去很熱鬧!

百日宴menu


有紅雞蛋及廸士尼曲奇餅

剛抵步時KEON睡得正甜,是真正的SLEEPING BEAUTY.


不悄一會他便醒來了,即時眼仔碌碌,好奇地四處張望.

KEON當日十分醒神,又乖.全程沒有扭計,沒有哭.任人抱,真是乖乖豬.

賓客也差不多到齊,晚宴準時7:30PM開始.

首先有切餅儀式,KEON的100日6磅蛋糕,好可愛.

爸爸媽媽也只是簡單的說幾句(記得婚宴時說得太多,不太喜歡)

KEON對蛋糕也很好奇啦

BB有得睇,無得食...

吹蠟燭由媽媽代勞,切餅由爸爸來.

晚宴開始了!先來個乳豬全體!豬仔好可愛!

在枱上裝飾用的廸士尼汽球,晚宴到一半時已經被小朋友們全霸佔了,KEON最後一個也沒有.

朋友們都爭相與KEON合照,乖乖豬完全十分合作.整晚氣氛十分好,賓客及小朋友四處走動,像PARTY多過去飲宴.

KEON與契爺及3位契媽一起合照.他們都是我的多年好友!有那麼多人錫,KEON真是很幸運.

契媽CAROL還買了金器給KEON啦.

是時候吃奶奶啦!但KEON可能HYPER得過了頭,奶也不願吃,只顧四處張望.我完全覺得他也感受到當晚開心的氣氛.

神秘嘉賓出場了!是萬眾期待的「米奇老鼠」啦.他一出場完全是當晚高潮.

很多賓客也急不及待地排隊要跟米奇合照啦,見他們大人小孩也十分雀躍,更有不少賓客排完再排,真的覺得安排米奇進場是明智的選擇(雖然付出也很多XDDD).

當賓客跟米奇拍完照後,自己也要來跟他一個告別的熊抱啦.多謝你帶給大家那麼多歡樂.

米奇要走了,再來一張合照.更有小朋友聽到米奇要走時流淚啦...不要哭啦,米奇也要睡覺了...

甜品方面我特別安排了「四眼雞丁」壽包,大家也十分喜歡!


很感謝每位出席的朋友,家人.讓我們有一個十分奇妙夢幻的晚上!亦十分感謝廸士尼酒店宴會部的團隊,由安排到服務也是十分貼身的照顧(有位部長長期在我身邊為我打點一切啦).當然亦十分感謝DADDY埋單啦...XDDD(貴過我們婚宴啦)!

待KEON長大一點,一定再跟他在廸士尼攪個生日會!



玻璃朱 BONNIE

4 則留言:

Mr and Mrs Leung 說...

你地結婚在香港冇擺酒, 而家補番

匿名 說...

so special and happy party!! Congrats!!

B の家 說...

係迪士尼酒店搞PARTY,好正呀!!
哈哈,好多人因為有小朋友而入迪士尼,
睇黎你地都會一樣!!

Cynthia As A Deer 說...

給BB很難忘的百日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