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14

2013朱事回顧

新年快樂!很快又一年!首先恭祝大家永遠健康!幸福快樂!

一年又過去,上年許下一些願望,最大的終於實現了;便是生了個可愛健康的BB!2013年自己大部分時間也在懷孕中,第一次做媽媽心情十分興奮,亦在過程中學習了很多東西。絕對是一個很難忘及十分珍貴的經歷,在這裏預祝一些將會成為媽媽或準備做媽媽的朋友,大家都可以在今年生個健康寶寶!加入媽媽的行列!


另外,上年跟幾為BLOGGER好友開了一個Facebook group "Le Creuset X Miele X 敗家情報專區"!反應很好!以一個Closed group來說,成立若半年,便有
過萬位知音谷友關注。這個平台大家可以開開心心自由地分享食譜,敗家情報,敗物。希望各谷友來年
可以繼續開心分享,敗得精明又開心。

而自己的"玻璃朱城"BLOG,亦多了很多朋友瀏覽。記得最厲害的一天有過萬個瀏覽量,便是這篇"有名術數師是否便是好的改名師傅?"Blogger榜最高亦排到第7位。去年亦加入了"混血BB之初絲日誌"及"坐月食譜"兩個新分類。希望來年可以多寫些好食譜及文章跟大家分享,亦希望可以大家繼續支持我!!!感激感激。

另外,對blogger來說,上年可以說是大事,因為大家多用的Yahoo blog關閉了。好不容易累積了一班讀者,卻要搬家,真是頭痛。幸好自己一直有備份到BLOGGER,再加上好友自組了一個新BLOG網誌"吃吧CHIBA"。對於電腦是白痴的我便沒有那麼徬徨了,亦可以有個平台繼續寫下去!


去年有開心也有不開心,陪伴了我18年的貓貓Phoebe離開了,不過我相信牠在彩虹橋一定很幸福開心。

2014年是馬年,對於我來說應該是很不錯的一年。希望:

1)BB身體健康,快高長大,聽教聽話。

2)如果可以為KEON再添個妹妹或弟弟便更好。。。

3)家人寵物朋友也身體健康。

4)希望財運會比這幾年更好啦!

5)世上再沒有動物被遺棄,受虐待或殘殺。(這個我每年也許的願,可時才可實現?)

最後希望世界和平,沒有太多天災人禍,祝大家也要健康快樂!!!

Happy New Year!!!


玻璃朱Bonnie




1 則留言:

Mr and Mrs Leung 說...

2014一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