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2020

不要成為同一類人

喜歡你的,不會去討論你。
不喜歡你的,更不值得討論你。

感恩的人,會記得你對他們的好。

會記得他被別人攻擊時,你是如何義無反顧站出來挺陪他一起受攻擊。

會記得別人說他壞話時,你如何兩脅插刀沒懷疑地替他向別人解釋。

會記得你努力地守著他的秘密,而他亦不會出賣你的秘密去換取友誼及別人認同。

但很多人也是不懂感恩,也不易去原諒⋯他們只會拿著你的一個過失或錯誤,把你說成個很壞的人,去攻擊你去踐踏你。無論之前做了多少件好事,也蓋不了一個過錯。

誤會加深了,說什麼做什麼也於事無補。只可跟你自己說,你不要成為同一種人。

要學懂感恩,嘗試原諒;不說是非,不會仇恨。做好自己,改正過錯,讓時間去證明你不是個壞人便夠了。

#bonniequote #做好自己 #睇化啲

1 則留言:

Robert McCain 說...

如果您认为您的配偶在作弊,并且您需要聘请真正的黑客来远程监控/黑客他们的电话,恢复被盗的比特币/任何其他加密货币或在保证隐私的情况下入侵数据库,请联系easybinarysolutions@gmail.com或whatsapp: +1 3478577580,他们高效而机密。


If you think your spouse is cheating, and you need to hire a real hacker to remotely monitor / hack their phone, recover your stolen bitcoin / any other cryptocurrency, or hack a database with guaranteed privacy, contact easybinarysolutions@gmail.com or whatsapp: +1 3478577580, they are efficient and confident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