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2016

Venus Viva / Legacy 全球唯一智能式掃描射頻機@New born

上次在「New born 」試做了 Body HIFU 效果顯著,大家也有目共睹。今次醫生更特別針對我有毛孔粗大的問題,而給我嘗試了這個最新科技且有FDA認證的 Venus Viva 同塑身形的Venus Legacy!



自己一向有暗瘡問題,所以鼻及鼻兩邊有毛孔粗大的問題,一直也收不到很多,而且十分容易藏成油脂粒,要十分勤力常常清潔。

首先塗上麻醉膏~今次連從少便有的頸紋也會有機會淡掉⋯我沒有做下爬位,因當時正勁爆瘡瘡,醫生說還是不要刺激那部分了。

Venus Viva 是分段式射頻,突破性使用專利創新 SmartScanTMNano Fractional RFTM技術,有效控制皮膚加熱區的密度,令儀器在處理所有皮膚類型都一樣安全。此外,Venus VivaTM最先進的革命性針頭設計能同時發出 1000 發脈衝,穿透皮下 500 微米,在表皮創建輕微創傷。對撫平細紋、凹凸洞、收毛孔效果更為明顯~

全個過程為醫生主理,而且一點也不痛。約25分鐘便完,做完後有點像晒紅了的感覺,但一點也不痛。醫生說這三天也不能塗護膚品,只可用清水洗臉。要臉部缺水令它自我修復效果才更明顯。老實說,三天不塗cream真的很難耐啦⋯好乾囉⋯

自己做完一次,鼻水毛孔明顯少了,一個月後再做第二次。素顏的照片的,明毛孔細了,我自已最明顯滿意是頸紋,真是淺了最少七成!效果十分明顯!正!

膠原增生,令皮膚更好更易上妝。好滿意喲~~~



而Venus Legacy 乃現今美學市場上第一及唯一榮獲 FDA 批准的雙功能 (MP)2 美體儀器,結合多 極射頻熱能及磁力非熱能脈衝形成獨有 4D patented 專利技術,除能以光、熱原理破壞及修復 膠原蛋白外,更能纖維母細胞所在位置,刺激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合成,增厚皮膚緊密結構;同 時以多個雙極射頻深入皮下 1.5cm,創造大量熱能,滲透 4.25cm 脂肪細胞,將其分解,提供一 個 3 1 的一站式全能修身方案。

VENUS LEGACY 是首家唯一榮獲 FDA 認可之 4D 科技,結合多極射頻(RF),磁力脈衝(PEMF)及新技術負壓吸力,集合多功能技術,提供一個安全無痛,效果顯著的療程,以光端科技,修身美體,雕塑完美線條,減淡橙皮紋,妊娠紋,緊緻肌膚,效果明顯又持久。

詳情請致電New born 了解~ 

New born myth of Skin


玻璃朱Bo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