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14

廖啟智兒子之死跟名字有關【34劃的可怕】



今天打開報章, 見到智叔的兒子不幸病逝, 真的很難過. 希望智叔跟家人能盡快忘掉哀傷, 重新振作.

而一向喜歡研究姓名學的我, 便用了他兒子的名字測一下, 驚發現他名字早已露出他的不幸命運...



廖文諾, 天格15吉, 人格18半吉, 地格20凶, 外格17吉, 總格34大凶. 一直有留意我幫人測名時常常提到, 81理數當中以"34"為之最凶, 是個家破身亡之數, 五格內有此數者一定要改名. 諾諾於掌管1到25歲的地格有破數, 代表家破. 而總格更有34此數, 總格代表成體運及晚運. 有34者必家破人亡, 死於非命, 短命, 或刑剋身邊人.

34劃代表大悲痛,大離別,大災難!


梅艷芳於地格也有34, 地格乃家庭位及少年位, 其父親於她兒時便去世. 而就算她有其他吉數支持, 到最後她自己也敵不過癌魔早逝.



而梅愛芳, 華懋集團老闆王德輝, 於總格也有34, 結果也雙雙早逝. 我有位朋友於地格有34, 結果她丈夫於30歲便因腸癌離世, 此名不單會影響自己, 更會影響身邊人.

而此數可怕之處, 是會帶及你財富. 所以令你覺得不是那麼差, 很多有34劃的人也"硬頸"不肯改名的. 亦是此數可怕之處...

有財無命享, 你覺得值得嗎? 34劃所帶來的災難通常是突如其來,是你估計不到的。希望若大家發現自己有34的話, 請盡快改名吧!



朱庭萱

5 則留言:

一仔 Oscar Blog 說...

原來名字真有咁大影响,謝分享!
請問”鄭”字是計14劃吗?

匿名 說...

智叔個仔已經走咗7年la,幸好lee篇blog唔係當時出,如果係就唔係咁好了﹗不過要多謝你提醒34的恐怖﹗

玻璃朱 Bonnie 說...

鄭係19劃(康熙字典)

玻璃朱 Bonnie 說...

哩篇我都寫咗幾年,只係想用啲大家都識嘅名字去做example 唧!之前搬blog搬漏咗哩篇,而家加番即!

Lauren Leung 說...

Hi Bonnie, 我總格係34, 人在海外. 今年都40啦. 我本身父母緣薄 (但各自深愛對方), 兄弟緣薄 (反而半弟就同我好親). 其餘就一般. (現已婚生一女. 老公曾離婚有一女, 我係後母, 與繼女關係OK) 係咪應該改名呢? (本身係好少用中文名) 請指教!!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