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06

挑戰浪子

有些女人, 總喜歡去挑戰情場浪子.

首先, 浪子的定義為何? 他們未必一定有俊朗的面孔, 但一定有玩世不恭的個性. 不喜束縛, 不要任何承諾,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不愛安排計劃, 只要隨心所欲. 愛自由自在, 想做就去做...



每當他們遇上新的目標, 他們會先小人後君子地說明: "若只求開心便可跟我一起, 但我現在是沒有打算將來的..." 之類似說法. 男人其實憧得說這個是非常聰明的, 他們會留下許多幻想空間給女人自己去幻想..."他們只要現在開心, 並不代表花心; 他們現在沒有計劃到將來, 並不表示將來不會." 這正好讓女人還有一線希望. 但他們是絕對不會答應甚麼, 去讓女人將來秋後算帳.

"我以前受過很大的情傷, 所以現在對感情不敢投入得太認真. 現在只求自己開心便夠,因為再不想受傷..." 浪子們說這話時會先帶一點黯然神傷, 說完馬上換個滿不在乎的表情. 這一招絕對是他們的必殺技. 他們會利用女性天生憐憫之心, 令女人對他們產生同情. 這絕對是一個最大的籍口去變成浪子又不令女人討厭.

愚蠢的女人們, 便覺得自己有著扮演救世主的角色..."他真的可憐, 我要用真愛去令他對愛重拾信心, 令他浪子回頭!"... 而每次他們擺明車馬就是對自己不好時, 傻女人又會自欺欺人地為他找籍口說" 都是他以往傷痛的經驗所致, 令他對女人再不敢付出...算了吧, 我會盡量忍讓他."... 甚至有些最蠢的女人, 早早便知道他的女友有如走馬燈,從沒一點意思安定下來的. 但她們仍然嘗試去挑戰浪子..."都是他之前的女友們不濟, 我相信我可以令他安定下來, 回頭是岸..." 這樣想的女人可真天真到不得了, 竟覺得自己可以成為他的最後一個, 而去冒這麼大的風險, 絕對是最錯誤的投資.

"愈難得到的東西便愈要爭取", 有些女人是會出自不甘心, 不服輸的心態, 而去爭取一些明知不值得的東西... 浪子亦因為此而令自己更受歡迎, 若是樣貌略為俊朗又事業有成, 便更加大受歡迎. 蠢女人會期望自己可以以勝利者之姿態跑出, 讓其他競爭者失落而回, 當他拖著自己雙手遊街示眾時, 那一刻真是多麼的虛榮啊! 但你真的相信他會為一棵樹而放棄整個森林嗎? 就算會, 你又真的相信你就是那位幸運兒嗎? 請不要再做白日夢好了.


朱庭萱 Bonnie

1 則留言:

匿名 說...

Your are Excellent. And so is your site! Keep up the good work. Bookmarked.
»